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集萃 > 烟台市委巡察工作专栏 > 县市巡察

视力保护色:
招远:编印工具书 巡察工作有了“好帮手”

2017-12-06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招远市委巡察办按照‘巩固、深化、规范、提升’的要求,针对第一轮巡察工作,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及时将管用、实用的方法用制度固定下来,编印了《巡察工作资料汇编》和《巡察工作“一点通”》两本工具书,为巡察工作下步开展奠定了坚实业务基础。

《资料汇编》分为上下两篇,上篇收集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28项党内法规;下篇收集了《招远市巡察组(专项)巡察工作流程》《巡察反馈工作暂行办法》等9项制度,使巡察工作有规可依、有据可查,进一步促进了巡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巡察工作“一点通”》根据第一轮巡察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本地实际,按照财务审计、常务管理、执纪执法、其他类别四个部分对如何开展巡察进行了详细说明,为巡察人员判断分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供了参考和依据。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163.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