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视力保护色:
牟平:开展扶贫领域专项述责 推动脱贫攻坚责任全面落实

2017-12-06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监督,近日,牟平区组织召开扶贫领域专项述责会议,通过述责推动责任落实。

结合镇街部门主要领导干部向区纪委全委会述责述廉会议,专项述责选取水道镇、观水镇2个省定贫困村较多的乡镇党委书记和民政局、人社局等4个脱贫攻坚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区纪委全委会进行专项述责,并接受区纪委委员质询和评议。会上,述责对象围绕在脱贫攻坚方面的履职尽责情况等进行现场述责述廉,与会的区纪委委员从扶贫工作的精准识别和退出等方面进行现场质询和民主评议。

通过开展专项述责,相关责任人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为脱贫攻坚工作更好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