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视力保护色:
芝罘:今年以来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6起 党纪政纪处分14人

2017-12-07 信息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今年以来,烟台市芝罘区纪委始终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抓在手上,紧盯“四风”问题新形式、新动向、新表现,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促进作风持续向好。 

增加暗访频次。坚持重要节点和日常暗访相结合,不断活化暗访方式,先后成立30个暗访组,对70多个单位、酒店、景点进行高频、密集、精细暗访,共发现“四风”方面问题线索43件,以监督检查常态化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 

畅通举报渠道。在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开设监督举报专栏,并将多个举报电话整合为一,向社会公布,制定《24小时投诉举报热线受理的工作办法》,安排专人接听群众投诉举报,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积极性。 

坚持快查快办。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优先查处、从严处理、持续震慑,以高压态势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今年以来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6起,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4人,并对10起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