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头条新闻

视力保护色:
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17-12-08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岳德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巡察工作开展。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巡察全过程。要进一步改进完善方式方法,在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密切配合协作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巡察的监督实效。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确保政治上忠诚可靠、能力上全面过硬、纪律上从严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

经市委批准,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从12月中旬开始,对烟台工贸控股有限公司、交运集团、公交集团、北极星国有控股有限公司、烟台海商有限公司、山东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市再担保有限公司、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蓬长客港有限公司、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等10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163.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