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视力保护色:
芝罘:召开派驻机构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2017-02-15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芝罘区纪委监察局组织召开派驻机构专题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派驻机构职能作用,进一步落实责任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各派驻机构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充分认识派驻机构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要突出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对监督检查单位进行梳理和调整;要强化对部门“一把手”的监督,加强约谈和提醒;要督促监督检查部门把廉政教育摆在重要位置,通过廉政讲堂、案例分析、微信短信的多种形式丰富廉政教育内容,把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求派驻机构干部要注重学习,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努力提升业务能力;要加强自律,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会议研究制定了《芝罘区纪委监察局派驻机构履行监督责任清单》,确定实施监督清单纪实制度,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升派驻监督实效。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