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他山之石

视力保护色:
成都锦江:廉情辞典“身材小” 答疑解惑“能量大”

2017-02-16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战友聚会能不能参加?领导孩子结婚能不能随礼?”现在,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的党员干部再遇到这样的事儿心里可有底了,翻翻手里的《廉情辞典》口袋读本,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读本上写得清清楚楚。

  近日,锦江区纪委精心组织编印了《廉情辞典》口袋读本2.5万册并下发全区,帮助党员干部更深入地了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远离纪律底线,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该读本分为“纠偏正误”和“答疑解惑”两部分。读本特别针对“红白喜事中的人情关系”“人际交往中的聚会陷阱”等基层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具体、实际问题进行权威解读,给出明确的行为指南,并配以情景漫画,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明确行为导向。

  “学习《廉情辞典》,心中感叹良多,区纪委这次真的是为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定制’了操作指南。落实主体责任、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明换届纪律的相关要求、以及对常见违纪现象的剖析应有尽有,不仅让我们执纪者对纪律做到心中有数,更让我们社区普通党员一看就明白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别看这只是本手掌大的小辞典,却承载了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关爱、警示和告诫呀!”锦江区一社区纪委书记表示。(成都市纪委)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