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简讯

视力保护色:
芝罘区白石街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7-02-21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芝罘白石街道近日在辖区内开展了“抓党风·反腐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社区纪委委员观看了廉政教育影片《永远在路上》,并围绕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永远在路上》是一部以反腐题材为主的廉政教育影片,该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通过观看专题影片,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今后,芝罘白石街道将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举办廉政座谈会等方式,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总结经验教训、对照查找问题,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起到“惩处一个、警示一片”的作用。并将类似的活动延伸至各社区,提高社区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服务群众意识,深化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大党性党纪党规教育。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