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视力保护色:
芝罘:向领导干部发送廉洁短信

2017-02-06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浏览次数:字体:[ ]

春节前夕,芝罘全区党政机关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的手机上收到这样一条廉政提醒短信:“欢天喜地迎新年,礼尚往来应节俭,亲朋团聚情为重,欢度佳节勿忘廉。芝罘区纪委监察局提醒您:一言一行,莫忘公仆形象,一举一动,多思百姓冷暖。”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芝罘区纪委在春节前设立了廉政短信平台,抓住“关键少数”,向全区770余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发送廉洁短信,早开廉政“处方”,打好“预防针” 。通过发送廉政短信,既表达了节日祝福,又使大家提神醒脑,体现了区纪委对全区党员领导干部的严管与厚爱,同时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今后,芝罘区纪委将把短信平台作为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的新阵地,充分利用短信平台发送内容为节日守纪提醒、廉洁从政寄语、反腐最新动态等的短信,不断向全区党员领导干部释放从严治党的信号,敲响违纪必究的警钟,促进全区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