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烟台市纪委集中开展学习教育 提神鼓劲迅速投入工作

2017-02-07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春节过后,烟台市纪委迅速下发通知,组织委局机关各部室、各归口派驻纪检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学习教育。

此次学习教育为期三天,由市纪委常委会统一领导,各常委带头,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开展集体学习、分组讨论,重点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范(试行)》等内容,并围绕细化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了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了从严监督执纪问责“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新一年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开展工作的本领,提振精神、凝心聚力,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