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 > 组织机构建设

视力保护色:
蓬莱市委巡察机构正式成立

2017-03-29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蓬莱市组织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通过《中共蓬莱市委关于建立市委巡察制度的实施办法》《中共蓬莱市委关于成立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传达了各级纪委关于在市县开展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并结合蓬莱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建立市委巡察机构是强化党内监督的有效手段,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机构编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做好巡察机构和队伍组建工作,确保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工作。要突出政治巡察这条主线,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扣“六项纪律”,紧抓“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向基层延伸。

目前,蓬莱市委巡察机构已正式成立,市委巡察办和市委3个巡察组全部按规定职数配备到位。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163.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