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简讯

视力保护色:
牟平区王格庄镇:组织观看《齐鲁家风》活动

2017-04-07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为更好地解读和领会家风的内涵底蕴,提高机关干部的传统文化修养和德廉意识,牟平区王格庄镇党委要求各部门组织观看大型系列电视纪录片《齐鲁家风》。

纪录片运用新颖的表现手法,古今事例结合交相呼应,在交错的时空和穿越的故事叙事中,家风传承的脉络一一展开在大家眼前。和谐的家庭、良好的家教、优秀的家风是个人干事创业的强固保障。

该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机关德廉建设,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不断强化对岗位责任、党纪党规、手中权力的敬畏意识,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不断夯实机关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要干净干事、干净做人,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实现工作生活中守底线、懂红线,不碰高压线;倡导勤俭、朴素、和睦的家风,常修为官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俭以养德的优良传统,主动倡扬“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的良好家风,在家庭生活中不慕奢华,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始终保持清静淡雅的生活习惯。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