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简讯

视力保护色:
芝罘区白石街道:三措并举 抓好社区党风廉政建设

2017-05-1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芝罘区白石街道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廉政教育活动为载体,坚持抓早抓小,持续推动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开展。

完善制度建设。选任社区纪检委员,立足实际,开展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善《白石街道社区纪检委员考核办法》,强化定期、不定期及关键节点、关键环节督查,确保社区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强化廉政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每周五下午开展集体警示教育,要求社区书记、主任参加;结合党员教育日活动,组织辖区党员到烟台山革命纪念馆等接受理想信念教育;积极打造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努力营造“崇廉、倡廉、保廉、促廉”的浓厚氛围。

坚持抓早抓小。结合“两个台账”,防微杜渐,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防止“小问题”酿成“大错误”。今年以来,对1名给予组织调整的人员开展教育谈话,指出其存在问题并责令整改;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和群众反映,及时对有苗头性问题的干部进行谈话提醒20余人次;对社区岗位调整或者新任岗位同志进行任前谈话10余人次。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