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烟台市纪委监察局通报 11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典型问题

2017-05-2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期,烟台市纪委监察局对暗访发现的11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分别是:

栖霞市财政局经济建设科科长牟永贵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7年1月13日,牟永贵收受了某公司杨某某赠送的礼金1000元及价值100元镀银纪念品一个。栖霞市纪委给予牟永贵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栖霞市财政信息中心系统维护科副科长林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7年1月13日,林川收受了某公司杨某某赠送的苹果脆片礼盒六箱。栖霞市纪委给予林川党内警告处分。

栖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广科科长吕升喜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7年1月13日,吕升喜收受了某公司杨某某赠送的苹果脆片礼盒八箱。栖霞市纪委给予吕升喜党内警告处分。

栖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注册局登记科科长刘黎明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7年1月13日,刘黎明收受了某公司杨某某赠送的苹果脆片礼盒六箱。栖霞市纪委给予刘黎明党内警告处分。

栖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合同科副科长孙亚飞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7年1月13日,孙亚飞收受了某公司杨某某赠送的苹果脆片礼盒六箱。栖霞市纪委给予孙亚飞党内警告处分。

栖霞市招商引资促进局重点项目促进科科长夏杰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7年1月13日,夏杰收受了某公司杨某某赠送的苹果脆片礼盒六箱。栖霞市纪委给予夏杰党内警告处分。

龙口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矿山科负责人范存佳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7年1月19日,范存佳收受了某厂高某某所送葡萄酒、花生油等礼品。龙口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给予范存佳党内警告处分。

龙口市重点项目办公室综合科科长王明厚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7年1月19日,王明厚收受了某公司王某所送食品礼盒等礼品。龙口市监察局给予王明厚警告处分。

龙口市规划处工作人员孙成林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7年1月19日,孙成林收受了某公司王某所送食品礼盒等礼品。龙口市住房和规划建设管理局给予孙成林党内警告处分。

龙口市价格监督检查局科员张国林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公车私用问题。2017年1月19日,张国林收受某公司王某所送食品礼盒等礼品且违规使用公车。龙口市发展和改革局给予张国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烟台大学附属中学教师姜海清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7年1月13日,姜海清收受了学生家长所送的干果、蜂蜜、云南手工红糖等礼品。莱山区教体局给予姜海清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端午节临近,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加强教育引导,早扯袖子早提醒。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深入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滥发津补贴和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节日易发多发问题。要加大问责力度,对顶风违纪问题,要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持续释放有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