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福山:牵住“牛鼻子” 让主体责任走进直播间

2017-05-25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全面从严治党能不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关键就在于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牵不牵得住”。这是福山区某街道工委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书记谈》新闻栏目上的一段话。

为卡紧责任主体,打通传导经脉,压实落实措施,近期,福山区开展“主体责任走进直播间”活动,组织各镇街园、部分区直部门党(工)委书记走进新闻演播室,面对电视镜头、面向社会观众,畅谈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作出履行主体责任承诺,提出落实计划和创新举措。通过责任公开、承诺公开、措施公开的方式,使责任落实、群众监督渠道更加直观、便捷,让责任主体进一步感受到了明责担责的压力,进一步促进了主体责任落实。

《全面从严治党书记谈》新闻栏目共15期,自5月22日起在福山新闻综合频道周一至周五晚间持续播出,预计将于6月5日全部播出完毕。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