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视力保护色:
福山:对51个“廉政风险部门一把手”进行集体约谈

2017-06-01 信息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这次谈话既有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又有具体案例剖析,贴近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实际,具有很强的教育和警示作用。今后我们一定认真对照谈话中提到的典型案例举一反三、认真查摆,看看自己身上是否存在这样的苗头,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这是部分党员领导干部接受完集体约谈后的一致反映。 

  为扎实推进纪律规矩教育,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筑牢党员领导干部廉洁防线,5月17日,烟台市福山区对51位廉政风险部门单位“一把手”进行集体约谈。由区纪委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十八大以来全区执纪审查情况,从工作态势和查办数据两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进行分析,结合全区查处的一些典型案例进行了总结和剖析;从加强党性修养、管好8小时内外、自觉接受监督和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四个方面,对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进行提醒,进一步增强廉政风险部门单位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