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视力保护色:
芝罘:开展一对一廉政谈话 强化基层领导干部“廉”“责”意识

2017-06-16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眼下,一场一对一的廉政谈话正在芝罘区陆续展开,由该区纪委书记、副书记带队,分别对13个街道(园区)的书记、主任和副书记共计39人开展廉政谈话,这是记者昨日从芝罘区纪委获得的消息。

芝罘区纪委近日专门制定方案,利用一个月时间,组织开展廉政谈话行动,督促街道(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以进一步强化基层领导干部“廉”“责”意识。

谈话前,由各部室梳理汇总谈话对象及所在街道(园区)存在的问题情况,商定需要在谈话中予以提醒或引起重视的事项,并结合街道(园区)实际,有针对性地拟定谈话提纲,为谈话提供参考。谈话采取一对一的方式进行,由区纪委书记、副书记带队,分别对13个街道(园区)的书记、主任和副书记共计39人开展廉政谈话,要求“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严守纪律、履职尽责,带头树立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