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市纪委采取三项措施 迅速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2017-06-02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岳德川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市委关于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提高认识,落实整改责任。坚决贯彻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整改作为一次重大机遇,作为讲政治、守规矩的重要体现,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各项任务。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市纪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各副书记、常委带头履行“一岗双责”,主动认领责任,带头整改落实,逐级传导压力,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扎实推进,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主动履职,细化任务分工。认真对照巡视反馈的七方面问题,进一步细化分解,研究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方案,建立了工作台账。对开展调查问责、推进巡察制度建设等每项任务,都细化了工作措施,明确了分管领导、责任部室、配合部室、完成时限等。实行定期调度、销号管理和分析研判制度,对线索处理不规范、执纪问责“等靠拖”等问题,在前期主动整改规范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完善,杜绝再次发生,确保执纪审查的严肃性和实效性。同时,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责,配合市委办、政府办全程开展跟踪问效和督查督导,着力发现和问责对整改工作不重视、推进落实不力等问题,促进全市面上工作开展。

举一反三,完善制度机制。在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认真抓好各项任务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巩固前期理顺成果,对现有工作职能、工作流程作进一步健全完善。按照“率先走在前列,当标杆、作表率”的目标要求,由各副书记、常委牵头,结合自身分工,围绕执纪审查、“四风”查纠、廉政教育、内部管理等各个方面,开展一次全面系统的梳理排查,对监督执纪和内部管理的各个环节进行全面规范,拉长长板、补齐短板,通过严格制度、严格程序,严控自由裁量权,真正把权力运转管好管严。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