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他山之石

视力保护色:
福建三明:采用"点穴式"方法 开展节前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2017-06-02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5月23日,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2个检查组前往该区部分单位,对“三公”经费支出情况、是否存在节前滥发福利问题开展专项检查。

  日前,福建省三明市纪委专门召开会议,研究端午期间加大隐形“四风”问题整治力度、狠刹“一桌餐”等问题,随后市纪委下发《关于开展严实深细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开展节前正风肃纪专项行动。专项行动从5月22日起启动,按照“1+X”督查模式,采取实地检查、抽查台账等“点穴式”方法,重点检查虚假发票套现、公款吃喝等问题。

  各县(区、市)、乡(镇、街道)、基层站(所)、村(社区)相继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确保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与此同时,三明市同步启动专项督查,由市、县、乡纪委及市县派驻纪检机构分别组织专项督查组、检查组,抽调审计、财政、税务、交警等职能部门,受理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信访举报,编织“四风”监督网络。

  在加强检查和监督的基础上,三明市还将对泄露检查行程安排,包庇袒护、隐瞒疑似问题线索以及工作中敷衍了事、不负责任的,严肃追责问责。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