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视力保护色:
市纪委开展“四个一” 传达贯彻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

2017-06-02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召开后,市纪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传达学习的过程作为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的过程,着力做好“四个一”。

一是召开一次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5月19日下午全市会议结束后,立即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王浩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贯彻的具体措施,从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二是开展一次学习研讨和梳理排查。以委局机关党支部、部室为单位,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搞好研讨交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

三是筹备召开一次工作座谈会。注重做好结合文章,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全面分析研究现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四是健全一套实施方案和制度规范。把制度机制建设贯穿全过程,花大气力、下真功夫研究制定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能量化的全部量化,能定性的全部定性,确保措施硬、招数实。立足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进一步健全和严肃“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党费收缴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真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长效。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