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莱阳:“家庭促廉套餐”筑牢“防腐墙”

2017-06-21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昨日从莱阳获悉,今年以来,莱阳市纪委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政教育中的特殊作用,全面启动了“家庭促廉”活动,以良好家风带质朴民风,以质朴民风促清廉政风,携手奏响廉政最强音。

活动中,莱阳市向全市党员干部家庭发出《“树清廉家风建廉洁家庭”倡议书》和宣传册1400余份,倡议党员干部家庭成员继承和发扬优良家风家规,营造清廉和美的家庭风气。倡议领导干部家庭成员特别是配偶,要常吹“廉洁风”,管好“廉洁账”,做好“廉内助”,共筑“防腐墙”。同时,组织干部家属聆听廉政教育课、参观烟台市廉政教育基地,进一步筑牢家庭廉洁的内防线,树立起健康积极的幸福观,引领清正廉洁的社会风气。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