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 > 学习型

视力保护色:
烟台市纪委开展“四个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后,烟台市纪委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把传达学习的过程作为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的过程,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着力做好“四个一”,狠抓学习和贯彻落实。

    一、领导班子带头学,召开一次市纪委常委会议。6月20日,烟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岳德川同志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和刘家义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陈辐宽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刘家义同志、杨东奇同志在参加烟台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着力以过硬的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中心工作,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深悟透上走在前列,坚定自觉地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市、全省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证。

    二、机关层面全面学,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以委局机关党支部、部室为单位,集中时间原原本本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并结合纪检监察干部实际,开展研讨,谈体会,谈打算,把学习研讨的过程作为统一思想、集思广益的过程。同时,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有效结合起来,保证学习效果。

    三、全市层面深入学,筹备召开一次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各派驻机构负责人、各部室负责人列席参加。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烟台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结合半年工作总结,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认真排查梳理,对表对标,进一步完善措施,加大力度,狠抓落实,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有针对性地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四、融入大局重点学,出台一个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意见。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出台《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对标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找准职责定位,统筹处理好聚焦主业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关系,自觉把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融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使正风反腐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党的建设全局同频共振。各部室结合职能,对《意见》进一步分解细化,制定具体举措,确保《意见》落细、落实、落地。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163.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