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视力保护色:
蓬莱市纪委机关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17-06-22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中国梦在前方,转作风路在脚下。作为党的忠诚卫士,我们使命光荣,责无旁贷;作为一名普通的筑梦者,我们星火相传、任重道远……”

为强化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日前,蓬莱市纪委机关举办“中国梦·党在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来自监督执纪一线的9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热情饱满,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用真实的情感、流畅的语言,立足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展示和讴歌了纪检监察系统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不时赢得在场领导、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蓬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郑钧对演讲比赛进行点评,强调要加强学思践悟,注重在读书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涵养厚度;要培育过硬作风,始终保持激情四射的工作状态,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要发挥党支部作用,加强党组织建设,有针对性、前瞻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涵养纪检监察机关独特气质。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