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视力保护色:
福山:新人讲 现场评 “机关讲堂”助力年轻干部能力提升

2017-06-22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公文排版的基本格式是什么?”“档案管理有什么作用?”这是近日福山区纪委正在举行的“机关讲堂”活动,现场提问的场景。办公室年轻干部张雅楠就“纪委机关档案管理与公文格式”这个主题,采取PPT课件展示、互动交流等方式,向其他纪检干部讲解了日常工作中容易忽略的档案归档借阅、公文排版等内容,并接受了委局领导和5名机关干部的现场点评。

今年以来,福山区纪委针对灌输式培训效果不佳的状况,打破年轻干部听课学习被动接受的传统模式,创新开展“机关讲堂”活动。按照工作时间从短到长、工作经验从少到多的顺序,由新进入委局机关或派驻纪检组、新调整工作岗位的同志担任主讲人,对纪检监察工作相关业务知识进行讲解,听取委局领导、相关部室负责人和经验丰富的老同志的现场点评,并接受其他机关干部的质询、评议。

“机关讲堂”活动每月举办一期,目前已经举办三期,这种“新同志讲解,老同志点评”的学习方式,促进了年轻干部通过学思践悟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极大提高了委局机关干部的学习热情。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