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头条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2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日前,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岳德川主持并讲话。

岳德川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深悟透上走在前列,坚定自觉地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落实好省党代会的要求,聚焦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挺纪在前,深入纠正“四风”,加强党内监督,强化问责追究,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以过硬的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全市、全省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证。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163.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