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 > 实干型

视力保护色: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7-06-27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昨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岳德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德川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讲政治、看大局、敢担当、严自律,切实用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岳德川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拉长长板、补齐短板,强化自身建设。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分析把握政治生态,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党内监督,严格问责追究,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严肃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深化标本兼治,保持措施不断、力度不减、氛围不淡,不断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163.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