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视力保护色:
烟台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29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积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烟台市纪委机关、烟台市监察局组织举办了“争做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纪检监察干部”主题演讲比赛。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的“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以来,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搭建“学习型、实干型、人文型”机关建设平台,开展一系列强素质、提能力、转作风、增实效主题活动,以严的要求、实的措施,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严实,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当标杆、作表率,从自身做起、从自身严起,把从严从实的要求落实在自身建设中,把走在前列的目标落实在履职尽责中,在全机关形成你追我赶、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委局机关9名青年党员代表做了主题演讲,表达了纪检监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在勤学强能、遵规守纪、履职尽责、正风肃纪、严格自律上走在前列,当标兵、做表率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