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保税港区: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这五年”专题研讨活动

2017-06-05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生动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近日,保税港区工委在全区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这五年”专题研讨活动,发动大家广泛搞好“学、议、写”。

认真搞好“学一学”。全区各部门、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采取统一学和自主学相结合的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级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党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

深入搞好“议一议”。在加强学习的基础上,各党支部、党小组通过开展党支部、党小组讨论、演讲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这五年的辉煌成就进行了深入探讨。

积极搞好“写一写”。为展示和检验专题研讨活动的成果,区工委要求各部门、各单位鼓励党员干部结合自身体会和感悟,通过撰写理论文章、记述身边故事等形式,反映近年来党的建设的新创造、新成就、新经验。活动开展以来,收集体会感悟10余篇。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