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 > 纪律作风建设

视力保护色: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两个责任”调研督导

2017-06-05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两个责任”落地生根,近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调研督导,对“两个责任”台帐进行重点检查。

调研督导前,市司法局制定专门方案,召开动员会,对调研督导的时间、内容、对象、方法及分组日程安排进行了明确。督导过程中,共分4个组,每组由一名局领导带队,分别到烟台监狱、市戒毒所、市鲁东公证处、市律协党委、市法律援助中心就“两个责任”落实进行调研督导,听取单位主要负责人“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召开被督导单位班子成员座谈会,与所在单位班子成员及重点岗位中层负责人就“两个责任”进行逐一谈话,共谈话68人。谈话过程中,对有关同志去年以来“两个责任”台帐的填写情况进行了检查,当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在调研督导结束后,调研督导组集中汇总,并下发问题整改反馈意见书,要求各单位针对问题逐一整改,落实措施及整改情况及时上报。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163.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