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他山之石

视力保护色:
上海嘉定:举办家规家训展览 展示廉洁文化内涵

2017-08-15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上海市嘉定区纪委举办优秀领导干部家规家训展览,将100条家规家训呈现在党员干部群众面前,让人们在感受家规家训魅力的过程中领悟廉洁文化内涵。

  活动中,该区在全区征集到347条家规家训,经专家评审,遴选出100条优秀家规家训。这些家训有的来自家谱,有的来自长辈教诲,有的来自亲身感悟。活动主办方区纪委、区委宣传部还联合区书法家协会等,将这些优秀家规家训以书法的形式向观众展现。同时还在微信平台上开展“我最喜爱的家规家训”评选活动,提高群众参与度。目前,这些家规家训正以展板的形式在全区进行巡展,进一步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

  “家规家训是我们真正的‘传家宝’。”一名党员干部在参观后表示,自己不但要从优秀家规家训中汲取修身智慧,更要从中涵养爱国情怀、筑牢清廉防线。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