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他山之石

视力保护色:
河南安阳:“下沉一级”开展扶贫领域机动式巡察

2017-08-15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期,河南省安阳市围绕脱贫攻坚主题,“下沉一级”对5个脱贫攻坚领域重点乡镇开展机动式巡察,为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

  为了解真实情况、及时有效发现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问题,市委巡察机构从林州市、安阳县、内黄县、汤阴县和殷都区等5个脱贫攻坚任务较重的县(市、区)中,各选取1个乡镇开展机动式巡察。

  该市制定扶贫领域机动式巡察工作方案,根据巡察对象情况,机动灵活采取具体巡察办法。通过由点及面、以下看上方式,发现扶贫、民政、水利等部门在脱贫攻坚任务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了解县(市、区)党委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推动脱贫攻坚任务落实等情况;发现并推动解决全市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确保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实现。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