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市纪委召开第二批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直查直纠专项行动动员培训会议

2017-08-02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8月2日,市纪委召开第二批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直查直纠专项行动动员培训会议,深入总结第一批直查直纠情况,对第二批直查直纠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纪委副书记邢永强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第二批直查直纠专项行动要坚持“严”字当头不放松。一是发现问题要“严”。工作组人员必须炼就一双“火眼金睛”,全面深入地发现被查纠单位的疑点和问题,为执纪审查提供准确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二是查处问题要“严”。要严格规范执纪审查程序。对涉嫌违纪违法的问题,必须铁面执纪,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确保达到查处一个、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效果。三是整改问题要“严”。对工作组发现的面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基层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各县市区一定要对照问题,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把问题一改到底,不留尾巴、不留后患。

会议要求,开展第二批直查直纠专项行动要坚持“实”字托底动真招。一是重点一定要突出。要抓住“钱”,把镇村财务收支作为审查的重点。要抓住“权”,针对扶贫和落实惠民政策领域集中发力。二是措施一定要得力。开展直查直纠,不仅要把准“脉”,还要开对“方”。要善于依靠群众、善于借助外力、善于凝聚合力,切实把直查直纠工作干出成效。

会议指出,开展第二批直查直纠专项行动要坚持严格自律树形象。要始终坚守安全底线,无论是排查问题线索还是开展执纪审查,必须要把安全摆在“第一位”。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自觉树立和维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第二批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直查直纠专项行动,共派出12个工作组,对57个镇街开展查纠。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