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视力保护色:
第一纪检组:开展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专题检查

2017-08-23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市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对驻在部门上半年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专题检查,重点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两个台账”、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等方面内容。

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共发现4方面11个较为突出的共性问题。第一纪检组召集驻在部门分管领导,全面反馈检查所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部署年底前的工作任务,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责任。

下步,第一纪检组将紧盯检查结果,以问题倒逼责任,监督各单位制定整改措施、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效落实。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