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动态

视力保护色:
长岛:建立“四本台帐” 推进派驻工作开展

2017-08-24 信息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今年以来,长岛县纪委为进一步加强各派驻纪检组与所监督检查部门沟通协调和联系,在对接工作会议结束后,要求各派驻纪检组以建立“四本台账”为抓手,充分发挥对所监督检查部门纪检工作的监督、检查和指导作用,促进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建立“所监督检查部门信息台账”。对各监督检查部门领导班子、工作职责等情况进行记录,并及时将有关情况反馈给部门;建立“所监督检查部门工作台账”。对各监督检查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进行全程客观记录,全面、系统地了解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立“派驻纪检组工作计划台账”。明确每月工作要点,并列出下月具体工作计划;建立“派驻纪检组工作实录台账”。对派驻纪检组年度工作计划执行和完成情况及日常工作进行记录,及时掌握工作情况,了解工作进度,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建立“四本台账”,使派驻纪检组和监督检查部门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各自职责,也为重点督办、责任追究等工作提供依据。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