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头条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7-08-07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8月7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岳德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岳德川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联系自身职责和工作实际,在“学”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在“悟”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效,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梳理当前工作,谋划研究今后思路。要在“干”上下功夫,在全面工作中,把监督、执纪、问责各项职责全面履行到位;在脱贫攻坚和环境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工作中,以精准监督、严格执纪、严肃问责来促进工作推进、责任落实。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163.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