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芝罘: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2017-09-18 信息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由烟台市芝罘区纪委主办的2017年廉洁文化原创作品征集活动启动。此次活动以挖掘展示近年来芝罘区廉洁文化作品成果,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崇德尚廉的清风正气,不断巩固和扩大党风廉政建设成效为目的,通过文化作品传递廉洁正能量,营造崇廉倡廉、学廉思廉的浓厚氛围。

  活动自8月下旬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作品,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团体和个人均可投稿。征集的作品内容主要为书画、影视等。区纪委将组建专家评审团,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对优秀作品集中展出。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