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烟台

视力保护色:
全市第二批科级党员干部 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举行

2017-09-24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23日、24日,我市第二批科级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在烟台大学举行。

此次测试范围为各县市区在职正科级党员干部,以及市直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部门(单位)中所有在职科级党员干部,共4300多人参加。测试内容在原有党内法规、法律条规的基础上,新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测试方式为计算机闭卷考试,试题由计算机随机生成,每套题总分100分,80分及以上为合格,本次测试合格率为89.4%。测试结束后,测试成绩书面通报党员干部所在单位党委(党组),报市委组织部备案。

据悉,此次测试是继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第一批科级党员干部参加测试之后,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组织的第三次测试,是全市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工作的渐次推进、依序进行。此外,各县市区、各部门自主开展的学习测试,在普通党员干部中进行了有效延伸,全市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实现了全覆盖,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知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