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头条新闻

视力保护色:
市纪委监委全体干部会议召开

2018-01-12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1月1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岳德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岳德川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清这次改革的重大意义,紧紧抓住、深刻理解其内涵、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树立全局观念、主动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承担起组织交给的光荣使命。

岳德川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一家”意识、整体观念,坚决做到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实现队伍全面深度融合;要强化“责任”意识,认识到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这一属性,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对党绝对忠诚,主动加强学习,周密组织培训,做好执纪审查与依法调查顺畅对接,实现工作有序开局;要强化“自省”意识,认识到纪检监察干部身份的特殊性,坚持原则,放平心态,把好交友观、小节关、亲情观,理性看待监督、积极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实现自我约束更深一层。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163.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