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视力保护色:
海阳:注重日常教育 讲好廉洁故事

2018-01-05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去年以来,海阳市纪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探索廉政教育日常化、经常化,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一是编发《应知应会》手册,在纪律教育上用力。以六项纪律为主题内容,对现行党纪条规进行整理归纳,摘选其中与基层党员干部紧密相关的内容,印制《全面从严治党 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手册2000册,发放至全市领导干部及基层站所主要负责人手中,实现教育提醒随身跟。

二是用好反面典型案例,在警示教育上发力。选取十八大以来海阳市查处的3起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进行深入剖析,汇总编辑《严重违纪忏悔录选编》;组织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剖析,以案说纪;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方面违纪案例,点名道姓曝光,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三是挖掘家风家训资源,在传统文化上借力。组织挖掘本地经典家训家规、优秀家风故事,以此为依托创建3处传统家风示范点,倡导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立家训、正家风,以好家风促进好政风、好民风。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