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视力保护色:
海阳:利用网络平台拓宽信访举报渠道

2018-01-09 信息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2017年以来,海阳市以建立“信、访、网、电”四位一体信访举报体系为目标,突出网络举报优势,重视网络举报平台建设,将原有的多个互联网举报窗口进行整合,实现一个窗口对外。2017年共受理网络举报300件次,占信访举报总量的47.47%,其中本级受理147件次,占信访总量的23.26%。

  开辟网络举报新阵地。依托“海阳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设置微信举报窗口,群众可以随时通过手机举报问题。对举报内容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登记受理,并根据信访件受理情况,及时与举报人进行沟通和回复。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网络举报宣传手册,在信访室和市信访局接访大厅设置网络举报宣传板等方式,向来访群众宣传网络举报的优势,引导群众多上网反映问题。

  建立快速处理机制。指定专人负责,对网络举报从受理登记、分流办理到跟踪督办、结果反馈等各个环节进行规范,实现网络举报件及时、高效处理。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