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视力保护色:
莱阳:打响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战”

2018-10-31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要强化党委的主体责任,对未结服的26件信访积案,实行一把手包案,每起案件形成一个详细的方案,倒排‘工期表’切实推动积案的处置化解。”24日,在莱阳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的全市纪检监察越级访暨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座谈会上,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掷地有声的安排部署。

为合力扭转莱阳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严峻形势,莱阳市纪委监委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治为目的,全面打响了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们镇根据市纪委有关要求,对越级上访积案逐一进行了化解,化解率达到了100%。”莱阳市万第镇党委书记在莱阳市纪委监委调研工作时表示并详细说明了化解积案的创新方式。为分析莱阳市越级访形势,莱阳市专门成立了由纪委常务副书记和纪委常委带队的3个调研组,从9月中旬开始下沉到相关镇街,对未结服的28个越级访和11个信访积案进行了集中调研,找出了越级访和信访积案化解难的四个方面原因,进行深入剖析,为下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