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集萃 > 警示教育 > 地方动态

视力保护色:
芝罘:“清风讲坛”实现廉政教育全覆盖

2018-11-22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党的十八大后,我们党对《条例》进行第二次修订,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各部门各单位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近日,芝罘区纪委宣讲员在“清风讲坛”上向全区党员干部宣讲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清风讲坛”是芝罘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实现廉政教育“全覆盖”,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更好地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的重要举措。

今年以来,芝罘区以“清风讲坛”为载体,积极开展学习活动,深化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提供坚强保障。截至目前,“清风讲坛”专题宣讲活动已举办30余场。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163.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