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集萃 > 警示教育 > 地方动态

视力保护色:
蓬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8-11-28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为充分发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蓬莱市纪委监委成立警示教育宣讲团,开展一轮典型案件专题宣讲。

宣讲者把近几年来发生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和行业、部门特点有机结合起来,找准关键环节、深挖突出问题,以“典”寓事、以“案”说法、以“动”增感、以“问”促效,深入剖析落马者“第一次”是如何破戒的,而后又是怎样一步步陷入深谷不能自拔的,通过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使全体干部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行为上自觉起来;同时,宣传先进模范人物的突出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抵制诱惑,保持清正廉洁。

截至目前,宣讲团共赴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开展典型案件专题宣讲16场次,受教育人数达1500余人。开展警示教育就是在为领导干部打“预防针”,宣讲活动如清风春雨般滋润着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心田。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163.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