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视力保护色:
海阳:推进信访举报规范化管理

2018-12-10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今年以来,海阳市纪委注重推进信访举报规范化管理,建立明晰账目、对账清理、谨慎销账的信访“台账式”工作机制,前三季度共受理检举控告类信访举报600余件,提升了办理实效和质量。

建立台账,明晰账目。落实信访举报归口受理机制,把各渠道收集到的信息统一纳入信访登记台账,由信访室统一受理、登记、呈报、分流;全程登记备案,详细登记线索被反映人、主要问题、转办处置、办结时限等内容,确保无缝衔接、可控可查。

严格按照信访件办理时限要求,建立信访举报件催办、督办、督查工作机制,动态跟踪信访举报件办理运行轨迹,定期向承办部门了解信访件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促。对信访件办理实行对账销号管理,每月由专人滚动对账、逐一核实账目,对于问题已经查清,处理意见已落实,信访人已息诉罢访等符合注销条件的信访,及时做销账处理。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