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他山之石

视力保护色:
杭州:加强对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监督执纪

2018-02-06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杭州市纪委、市监委召开监督执纪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度监督执纪工作,并对2018年监督执纪工作任务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聚焦党章赋予的职责定位,不断深化监督执纪工作。聚焦政治监督这个首要任务,抓牢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深化作风建设这个关键一招,强化纪律建设这个治本之策。

  会议要求,服务保障全市新年工作良好开局,切实抓好当前重点领域监督。要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监督检查,抓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监督检查,抓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抓好上级专项督查问题整改落实的监督检查,加强对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的监督执纪。

  加强监督执纪队伍建设,实现监督能力监督成效双提升。要强化系统思维,提高执纪监督政治站位,强化创新思维,探索执纪监督方式方法,强化协同思维,形成执纪监督工作合力。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163.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