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集萃 > 警示教育 > 监督曝光

视力保护色:
烟台市纪委监察委通报 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03-23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烟台市纪委监察委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分别是:

海阳市行村镇政府主任科员梁桂胜违规操办婚宴问题。2017年10月1日,梁桂胜在某酒店为儿子操办婚宴,违规邀请管理服务对象及下属52人,收受礼金4.21万元。海阳市纪委给予梁桂胜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影响期两年),海阳市原监察局给予梁桂胜撤职处分。

蓬莱市物价局办公室科员赵辉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7年9月21日,赵辉驾驶单位公务用车办私事。蓬莱市纪委给予赵辉党内警告处分。

龙口市徐福小学校长田腾春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2017年6月至2017年11月,田腾春采取虚设桌椅的方式违规超面积使用办公用房。徐福街道党工委给予田腾春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要有新局面,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越往后执纪越严。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教育引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转变作风,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利用监察体制改革成果,将纠正“四风”工作覆盖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深入开展重点领域整治专项行动,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隐形变异的新动向新表现,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真功夫,以钉钉子精神盯住重要节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持续强化监督执纪监察,释放越往后对“四风”问题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强化不敢、知止的氛围,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163.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