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 > 实干型

视力保护色: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议

2018-04-12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瞄准目标不懈怠 久久为功不停步 向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更高目标迈进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动员部署会议


4月1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议,对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进行部署安排。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天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既是提升党员干部文明素养、道德品质、精神风貌的重要载体,也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助力,更是市纪委监察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体现。

会议强调,要明确任务,组织干部职工重点学习《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标准》 《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要瞄准坐标,努力提高班子成员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的自觉性和处理实际工作的能力;要突出重点,抓好政治品质建设,自觉形成知荣辱、讲正气、做奉献、促和谐的行为模式和道德理念;要做好融合,把争创工作放到机关建设全局角度来考虑、来定位、来把握,把创建工作与具体的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人人有责、人人参与,实现集体效益的最大化;要明确底线,时刻保持警惕,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执行办案纪律等各项政策和要求,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要丰富载体,注重创新,注重与机关文化建设相结合,注重以人为本,通过开展一系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活跃机关气氛。

会议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委机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而紧迫的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围绕建成 “全国文明单位”的总体目标和打造“忠诚、敬业、团结、奉献、清廉”机关的具体目标,强化责任、细化措施,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严的标准、严的纪律、严的要求,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更大、更积极的贡献。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163.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