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集萃 > 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 > 学习贯彻

视力保护色:
福山: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案例宣讲

2018-04-27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昨天下午,福山区纪检监察干部走进福山区人社局,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案例剖析讲座,内容不仅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还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履职不力的事例,违反廉洁纪律及农村“三资”管理案例。确保干部在思想上、行为上守住纪律底线,紧绷廉洁“弦”、守好廉政“关”、筑牢防腐“墙”。

  “结合现实发生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深度剖析,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一会与会干部告诉记者,结合案例所讲,接下来一定要认真领会,强化廉政教育,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搞好优质服务。福山区案例宣讲“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活动正紧锣密鼓地在全区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福山区纪委监委牵头组织,结合“党纪法规深化年”活动,安排纪委常委、各派驻组负责人作为宣讲人分别奔赴各自联系单位,开始专题讲座。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163.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