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集萃 > 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 > 学习贯彻

视力保护色:
高新:出台通报移送制度 织密监督网络

2018-05-31 信息来源: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高新区纪工委出台《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违纪违法案件及问题线索通报移送制度》(以下简称《制度》),进一步细化完善线索查办措施,打通司法、执法、监管等关键环节,切实织密监督网络。

《制度》明确规定了移交的重点人群和线索,将与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有关的管理、执法及公务活动全部纳入线索移交范围。充分发挥公安、检察院、法院、综合行政执法局等14个职能部门作用,深挖问题线索,并对线索通报、移送工作的程序和时限进行了严格规范。对不履行和不正确履行职责以及对问题线索应发现未发现、应报告未报告的,依法依纪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自实施该《制度》以来,已收到移送案源线索29件,经过逐件核实,现已立案6件,给予党纪处分6人。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163.com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