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萃 > 烟台市委巡察工作专栏 > 巡察反馈

视力保护色: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烟台市再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2018-06-06 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5月16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烟台市再担保公司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海东代表市委巡察组向烟台市再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了反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张文杰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公司党支部书记黄晓明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月9日至1月29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再担保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央巡察工作方针和市委要求,坚持深化政治巡察,紧紧围绕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六项纪律”为尺子,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巡察任务。市委巡察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市委报告了巡察情况。

刘海东同志指出 , 党的十八大以来,再担保公司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加强本单位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巡察发现的问题主要有:在党的领导方面,存在贯彻落实省市重要会议精神、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党组织领导机构不健全,干部人事工作不规范等问题;在党的建设方面,存在党建观念淡薄、党的组织建设滞后、“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规范等问题;在从严治党方面,存在财务制度把关不严、公司治理不规范等问题。

刘海东代表巡察组提出意见建议 , 他指出,烟台市再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要加强党的领导,发挥支部核心作用;要重视党的建设,建设模范示范支部;要强化风险防控,创造风清气正环境;要规范组织人事工作,严格选人用人程序。

张文杰强调 , 再担保公司党支部要坚决落实巡察要求,深刻领会,坚决整改,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纠正突出问题,改进各项工作,推动再担保公司各项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黄晓明表示 , 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再担保公司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整改,将聚焦问题,强化责任,明确目标,认真制订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改进各项工作,推动再担保公司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郑玲及巡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