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萃 > 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 > 学习贯彻

视力保护色:
蓬莱: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

2018-08-23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浏览次数:字体:[ ]

蓬莱市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通过专题讲座、领学领读、个人自学等方式,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违规发放津贴行为处分规定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相关内容。

蓬莱市纪委坚持外治内修两手抓,一方面紧盯重点部门单位和行业领域,聚焦四类突出问题,精准发现问题、精准把握政策、精准作出处置,驰而不息纠“四风”改作风;另一方面加强党员干部党纪法规的学习,通过学用结合,达到知行合一,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规矩意识。此次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从8月15日开始,8月底,蓬莱市纪委将采取随机抽查、闭卷测试的方式,对部分镇街部门进行抽查,单位成绩及格率不足80%的镇街、部门主要负责人将被约谈。

(编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ytjwxcb@yt.shangdong.cn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中共烟台市纪委 烟台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